2009年7月3日星期五

我想念一位老朋友
好久没进来写一写了,说老实话其实是有点懒惰啦!哈哈~
其实,我很想念一位朋友,我们两是老友友。。。他突然间好像人间蒸发似的,我们全部朋友都联络不到他,说真的大家都很担心他,深怕他出了什么事。
可能他去了别的地方发展也有可能他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们谁也不懂,为什么一个人说变就变,而且变得好可怕,我以为只有爱情才会这样,没想到友情也一样。。。唉~
我们认识有大概九年多,我们是无话不谈的老友,我有心事都会和他倾诉有时还会在他面前掉泪。。我也无所谓。。现在感觉少了他就好像少了一位可以互相照顾的知己。
我很想让他看到这我所说的这些话,并不是要感动他而是想让他知道。。
朋友不是他想象中的那么不值钱,不想联络就玩失踪。。
我想告诉他的是我这班朋友真的很担心你,不知你过得还好吗。。
我很想念当你有在时我的笑声是不会停止的你知道吗?
我就快要结婚了,你答应过你会出席我的婚礼,你还答应我会带你的女朋友来,但现在我不知道你答应我的是会不会做到,我真的很想你来出席我的婚礼。。。你知道吗?
你得好兄弟也要结婚了,难道你还是不会出现吗?
我们从担心变成生气,从生气又变成担心,你能了解我们的感受吗?
我好久没听到你叫我大米尔了,我也好久没叫你里敏摇了。。。
真的很想念你这位老友。。。。
我现在只好自我安慰告诉自己说你是有苦衷的所以才会这样对我们。。。
里敏摇,你到底在哪里?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